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2017级新生银行卡激活步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各位2017年新生:

我校新生的学杂费收缴不收取现金,主要实行银行批量代扣方式,具体步骤如下:

1、请各位新生在93前,务必将录取通知书内的建设银行卡,在就近的任何一个建设银行网点核对本人银行卡的姓名、重置密码(为确保安全,通知书内的建设银行卡无原始密码,需要重新设置);

2、在银行卡激活后(重置密码后),根据本人录取专业应缴学杂费总数,足额存入相关费用(为确保代扣成功,请在全额学杂费的基础上至少多存50元备用金放入卡中)。

3、我校将在94开始实行银行批量代扣,代扣完成后,学校会将代扣名单公布到学校网站。

4、因各省的录取时间不一样,同时考虑新生能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所以部分外省新生和湖南省第一次征集志愿、第二次征集志愿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内没有放置建设银行卡,开学报到时,可使用有银联标志的任一银行卡缴纳学杂费。

 

安全提示:建议不要使用本人的电话号码、生日设置密码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