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2014年单独招生预录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4-04-2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20日,我院举行了2014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考试,将预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422日—— 428日,公示期7天。有关录取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录取考生须在公示期内预缴纳2000元学费(入学后可冲抵学费)可提前办理正式录取手续,缴费方式如下:

1.直接缴费:预录取考生持现金或有“银联”字样的银行卡到我院计财处办理缴费手续。

2.异地转账:将学费转入我院账户(切记备注考生本人姓名),单位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账号:4300 1530 6630 5000 0561;开户银行:建设银行湘潭市岚园支行。考生办理银行转账结束后,请将银行回执单复印,并在复印件上写清楚考生号、姓名、专业、身份证号码,传真至0731-52518613或扫描后发送至1759841279@qq.com即可。

二、预录取考生放弃来我院就读机会,须在公示期内请携带身份证到我院招生办登记,或传真退档函至0731-52518613(退档函上须有准考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及考生签名)。

三、如有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我院将按考生测试总分顺延录取其他考生,并分批次公布预录取名单。

四、凡被我院正式录取的考生,按省教育厅的规定,一律不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与录取。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