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2007年高职招生简章 学院代码:4368

发布时间:2007-08-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学 院 概 况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位于伟人故乡——湘潭,学院分南、北两院。教学楼、科技楼、报告厅、实训楼、图书馆、体育馆、实习工厂等教学、实验、生活、文娱设施一应俱全,校园环境优雅,布局合理,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场地。
学院拥有一支既有理论造诣又有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现有专兼职教师220多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80%,“双师型”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50%。近年来,学院教师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省内外同类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学院教学实验设备精良,建有机械原理实验室、机电与电子实习场所、模型模具标本实训室、数控加工中心、实习工厂等20多个装备先进的专业实验室及实训场所,建成了计算机中心、多媒体电化教学室、现代化语音室、校园网。此外,学院还建立了3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为在校学生实践训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院在校学生4000余人,设置了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应用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艺术设计,商务英语、煤矿开采技术等20多个专业,学院形成了以高职专科为主、成人专科、短期培训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学院致力于现代实用性技术和管理人才的培养,强调学生的动手能力,具有超前的办学理念,良好的办学环境,完善的实习条件。建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学院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双证制,为学生上岗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学院开辟了广阔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多次就业机会,历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
    学院先后为社会培养了各类人才近三万人,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深受社会欢迎,绝大多数成为技术或业务骨干,还有许多人出国深造。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将秉承三十多年的办学理念和优良传统,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明理知行,精工致远!
二、报考方式
    凡有志就读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朋友,均需参加2007年普通高考,并到毕业生所在学校统一填报志愿。报考我院第一志愿考生一旦上线,将优先录取。
三、学生待遇
(1)学院实行奖学金制度,现有国家、省级和学院三个层次的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奖励品学兼优学生。
(2)学生修完指定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网上电子注册、国家认可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
     学院全日制普通专科文凭。
(3)学院现有国家和省级助学金,还设立了勤工俭学岗位和特困补助基金,资助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
(4)学院有一批长期合作的学生就业基地,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推荐指导毕业生就业。

学 院 代 码:4368
校 址:湖南省湘潭市建设路口河东大道10号
招生办电话:0732-8520170  2554298                          电 话/传 真: 0732-2518613
网 址:http://www.hnlgzy.net  http://www.xlgy.com          邮 政 编 码: 411104
联 系 人:张老师 陈老师 焦老师 罗老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