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2022年高职(高专)单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株洲考区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各位考生:

湖南省 2022 年高职 (高专) 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将于4月15日至2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和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部门工作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我市广大考生知悉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一) 打印并按要求填写《2022年高职 (高专) 院校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  (附件 1) 。

(二) 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取得本人第一堂考试开考前株 洲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应留意考试的具体时间安排,以便在考前获得检测结果。

二、参考要求

(一)认真如实填写考前 14 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2022年高职 (高专) 院校单独招生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登记表》) ,进入考点出示并在首堂考试前签名交给监考员。

(二) 进入考点出示并在首堂考试前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签名后交给监考员。

(三) 考生在考点入口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四) 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验时除外) 。

(五) 其他异常情况, 由驻点疾控人员评估后,分类确定参考方式。

三、各位考生要密切关注“株洲教育”或“株洲教育考试” 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视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和发布。

                                                                     

株洲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13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