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信息网! 网站导航

2016年单独招生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亲爱的各位同学,欢迎你报考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报名确认成功以后,请仔细阅读本须知内容,并按以下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一、现场确认: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8:00-17:30
考生持高考报名号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学院招生就业处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盖章,并缴纳考试费80元,领取准考证,查看校园内公布的考场信息。
二、考试安排: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考试科目及内容:采取“文化基础+综合测试”的模式。
上午:文化考试 9:30-11:30    下午:综合测试  13:00-15:30
①普高生(应往届高中生)
文化考试: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文、理考生采用同一套试卷)
技能测试(面试):满分200分。面试主要测试学生的职业适应性和职业发展潜能等。
②中职生(应往届)
文化考试: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00分,)
技能测试(实践操作考试):满分200分。实践操作考试主要测试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和专业基础知识等。
③考生需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应在答题纸规定的位置答题,在试卷或草稿纸上答题无效。要求用蓝、黑色的钢笔、签字笔作答。
三、乘车路线
湘潭北站(高铁站):乘126路公交车到建设路口下车,沿河东大道往长沙方向步行100米即到。
湘潭火车站:乘1路、106路、22路、23路公共汽车到建设路口下车,沿河东大道往长沙方向步行100米即到。
湘潭汽车西站:乘118路、5路、103路公共汽车到建设路口下车,沿河东大道往长沙方向步行100米即到。
湘潭汽车东站:乘3路、23路公共汽车到建设路口下车,沿河东大道往长沙方向步行100米即到。
湘潭长途汽车站:乘105路、10路公共汽车到建设路口下车,沿河东大道往长沙方向步行100米即到。
长沙汽车西站:直接乘长沙西到湘潭长途汽车站的快巴。
长沙汽车南站:直接乘长沙南到湘潭建设路口的快巴。
长沙火车站:出站后到火车站对面(西北侧)的长株潭汽车站乘湘潭快巴到湘潭长途汽车站。
株洲火车站:出站后到长株潭汽车站乘湘潭快巴到湘潭建设路口。
四、联系方式
0731-58520170;52518613(兼传真)
联系人:肖老师、罗老师、焦老师、唐老师
五、学院地址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河东大道10号(建设路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