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生风采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抗疫身影|胡雯:以青春之行,助防疫之力

发布时间:2022-05-20 13: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胡雯,中共预备党员,智能制造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1202班学生。担任班长、智能制造学院宣传部部长,参与校内外志愿者活动20余项,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曾获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疫情一日不停

防疫宣传不止

作为智能制造学院宣传部部长,她积极参与防疫宣传工作,组织所在的“智造新青年”媒体团队,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策划发布疫情防控相关推文多篇,阅览量达3000余人次。这一宣传平台为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传播青春正能量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也更加坚定了她做好疫情期间宣传报道、将更多正能量信息传递给同学们的决心和信心。


疫情一日不除

防控一刻不松

在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胡雯成为一名校园防疫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中,她深深体会到了抗疫的不易。几秒钟的核酸检测,需要几十人参与引导、几千人服从安排,大家齐心协力才能顺利完成任务。她耐心配合老师,做好引导工作,促进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她认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面对疫情,她肩负起了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她不害怕,也不退缩,始终坚持在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前线。


疫情一日不走

防疫一直都在

作为班长,胡雯每天按时对班级同学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相关数据,她还积极参加防疫知识普及、校园安全执勤等防疫工作,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高防疫意识。她知道,她必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因为青年的肩上,从不只有清风明月,更有责任担当,为了守护学校的安全,她应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参加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她更加懂得了此刻所处的平安校园是无数人的默默守护换来的。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一名学生干部,今后,她将继续履职尽责,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量。她相信,只要团结一心,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