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生风采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理工榜样 | 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剑威

发布时间:2021-03-10 13: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陈剑威,男,汉族,共青团员,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管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前茅。曾荣获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三等奖;2019年学院“企业经营沙盘”技能竞赛一等奖;2020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二等奖;2020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技能项目三等奖。



大学是人生上升的黄金时期,带给一个人的蜕变是其他任何时期都无法替代的。从踏入理工校门开始,他便力求蜕变,给自己定下了学历提升的目标,要从各方面提升自己。他从大一开始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学校活动,学习上“咬定青山不放松”,在课内、课外严格要求自己,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经验,在大二一学年的刻苦学习中,专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综合素质排名专业第一。疫情期间,严格自律,丝毫不放松竞赛训练,提前返校进行集中训练,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严格选拔,最终取得2020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参赛资格,在组队训练中,与队友力求创新,在训练赛中寻找突破点,不断纠正一丝一毫的误差,将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周末、国庆中秋双节依然坚持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荣获2020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团队二等奖。


自入学以来,他便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向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技能竞赛,为班级同学营造了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学习风气向上、学习态度端正的学习环境。他秉承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担任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