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名生风采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理工榜样 |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12-12 14: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国家奖学金是一项重要的国家奖励政策,奖励级别最高、荣誉性最强、激励导向作用最明显,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优秀大学生的关怀和期望。2019 年,我院共有8名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为充分发挥获奖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学生工作部将获奖学生进行风采展示,希望他们的优秀事迹激励广大理工学子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刘政,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新能源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综合及专业成绩连续两年名列专业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9年全国“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技能竞赛二等奖、2019年湖南省“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2018年学院“电子AD绘图”技能竞赛二等奖、2018年学院“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技能竞赛二等奖,2018年学院“电工电子技能”技能竞赛二等奖,学院综合奖学金及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称号。

杨科良,男,汉族,共青团员,新能源学院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及专业成绩名列专业前茅。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9年全国“光伏电子的工程设计与实施”技能竞赛一等奖、2019年湖南省“光伏电子的工程设计与实施”技能竞赛一等奖、2019年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优胜奖、2019年学院“创新创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李享,男,汉族,共青团员,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及专业成绩名列专业前茅。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9年全国 “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 技能竞赛一等奖、2019年湖南省“智能制造应用技术” 技能竞赛三等奖、2018年湖南省“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连续两年荣获学院综合奖学金。

谢重仁,男,汉族,共青团员,动力谷分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专业成绩名列专业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8年全国“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9年湖南省“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二等奖、2018年学院“继电器控制电路设计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三等奖,连续两年荣获学院综合奖学金、学习优秀奖称号。

邹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智能制造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2017级学生,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护校队队长。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9年全国“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技能竞赛一等奖、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学院“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团体二等奖、学院二等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称号。

宁波,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管理艺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担任团支书、管理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湘潭市优秀共青团员,2017年湘潭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学院二等综合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社会工作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我和我的祖国,书香湘潭”活动优秀志愿者,2018年在盘龙山庄大酒店实习期间荣获“优秀五星员工”。

文佳佳,女,汉族,共青团员,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及专业成绩名列专业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学院一等综合奖学金、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等称号,在企业实训期间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走毛泽东求学之路、“弯腰行动”志愿服务等活动。

吴涵,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管理艺术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管理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该生在校学习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朴实诚信、成绩优异,学年综合成绩名列专业第一。

在校学习期间,曾荣获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二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我和我的祖国,书香湘潭”活动先进个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8年在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实习期间荣获“优秀实习生”。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