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校安全稳定,9月26日上午,校长李科带领党政办、纪检监察处、学工保卫部、后勤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校园,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场所,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所属部门立即建立问题清单、跟踪整改,对潜在安全隐患要紧抓不放、逐一清理。




走访检查过程中,李科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挂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聚焦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建筑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燃气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工作,抓早抓小抓苗头,坚决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共同守护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