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进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协调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13:2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浏览次数:1

8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迎接教育厅进校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协调布置会,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审计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会,会议由审计处曾丹同志主持。

曾丹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内部审计的通知,介绍了学院迎接审计工作方案,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此次审计工作重要性,做好资料准备,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组工作,做好服务和沟通,确保审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效完成。

各参会人员仔细研究了审计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资料内容和提交流程,对迎接审计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图文/刘祎静

 审计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