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08: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扎实做好学院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工作,圆满完成新生军训任务,9月16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105会议室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学院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新生班级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李治国就疫情防控下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总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军训安全、军训纪律和训前教育等几项重点工作。

最后学院武装部部长田野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承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军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安全推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所有参与军训工作的同志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开展;二是科学施训,逐步推进。全体教官要结合军训要求与我院学生实际,合理安排,科学规划,逐步推进各项军训任务;三是严格自律,协调推进。各教官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严于律已,各参训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共同促进2021年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