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副院长周金玉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09: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排查隐患风险,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近日,副院长周金玉带领教务处、学工保卫处、思政教育工作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食堂、运动场所、学生宿舍、新能源大楼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周金玉副院长带领检查人员深入食堂后厨、就餐大厅、学生寝室等了解服务及安全管理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人防、物防、技防”,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深入细致做好工作人员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及安全管理水平。在运动场、新能源大楼检查了运动设施、水电设备运行等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对学校安全工作的一系列要求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以高度重视的态度,积极开展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