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市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2 08: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2月3日,湘潭市平安建设考评组对我院进行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现场考评。考评组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铁桥带队,市政法委、公安局、信访局等市直单位相关领导组成。现场考评情况汇报会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 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副院长周金玉,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考评组组长杨铁桥副部长首先对专家组成员以及现场考评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考评工作提出要求。叶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考评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平安建设工作是我院的重点工作,学院党委、行政将其纳入了三年行动计划、《理工思政》六大特质“幸福理工”的重点工作范围,不断夯实平安建设的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基础工作,形成了全院上下做好安全工作的合力,确保了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随后,周金玉从机制建设、“三防”工作落实、风险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


考评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重点场所、部位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对学院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考查。

杨铁桥组长对我院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院平安建设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得力、工作扎实,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也对我院的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