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教育部资助育人工作探索与创新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08:3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近日,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第十三调研团一行8人在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信法处尹华扬副处长的带领下,围绕“资助育人工作探索与创新”主题,通过工作座谈、个别访谈、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考察,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平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教育部直属机关青年干部第十三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校园,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副院长周金玉陪同介绍了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与校园文化景观。


调研团参观校园

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博学楼一会议室进行调研工作会议,周金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校教务处、学工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先后从学校资助育人体系建设、育人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代表团还与师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议

尹华扬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资助育人活动有规划,成体系,以《理工书单》和“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为载体,融资助工作与思想道德教育、人文素养教育、职业技能教育为一体,育德育智,扶贫扶志。高度赞扬了我校资助工作心中有数、心中有戒、心中有爱的资助育人理念,希望我校进一步做稳做实资助育人工作,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成长成才梦想。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