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公共实训基地新能源示范项目第二次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1 14: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实训基地新能源示范项目建设,5月17日中午12:40,我校在求实楼306召开了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徐军主持,教务处处长黄建华、财务处处长彭莉、国资处处长罗毅、新能源学院院长向钠、工程实验室主任钟根香、教务处副处长段文杰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IMG_20190517_125607

会议对公共实训基地设备采购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已有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统计,就基地“多能互补、集成优化”新能源示范项目建设所面临的资金困难进行了分析,对如何进一步推进新能源示范项目提出了建议。

研讨会上,各参会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为新能源示范项目建设和学校长远发展献计献策,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具体的方向,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IMG_20190517_140932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