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 | 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啦!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9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完美收官!

为推动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的开展,展现我校大学生的主持风采。4月23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广播台承办的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周金玉,图书馆馆长杨明球、公共课部主任周啸、学工保卫处处田野、校团委书记李强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走上决赛的舞台。大赛设有模拟主持、我为理工打Call、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的主持内容丰富多彩,有财经新闻、美食栏目、体育播报、影视天地;在我为理工打Call环节选手们分别从理工三点九条、理工书单、理工助学、宿舍6s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特色文化;在才艺展示环节更是亮点多多,有朗诵、唱歌、舞蹈、配音秀等众多形式的才艺表演,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最后由副校长周金玉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进入决赛的八位同学表示祝贺,并认为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同学们读书成果的良好展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理工学子继续按照“四个一”要求坚持阅读,德技双修。二、希望同学们带领身边的同学认真读书,多读好书。三、希望大家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整场比赛,选手们通过个性突出的自我表现、诙谐幽默的语言表达、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与特长,并展现了莘莘理工学子青春向上的别样风采。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