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工保卫处组织召开学工系统“理工思政”工作专题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7:4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4日中午,学工保卫处在博学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学工系统“理工思政”工作专题推进大会,副校长周金玉,学工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各级学生会主要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主持。


上,学工保卫处副处长胡志军和李治国分别做了“积极参与理工思政活动,全面提高成长成才能力”和“提升担当意识,形成担当能力,做维护学校平安稳定的先锋模范”的主题发言。接着,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做为。

最后,周金玉副校长就如何践行好“理工思政”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身份,既是理工学生,更是理工学生干部;二是要牢记使命,要忠诚、干净、担当;三是要争做新时代理工骄子,要读书明理,知行合一。他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桥梁纽带、核心骨干的作用,严格要求自身,关心和帮助同学,实现合作共赢,取得更好的成绩。(图、文/易铮)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