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师生共度寿面节,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5周年,后勤产业处联合学校一食堂开展了一场以“师生共度寿面节,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为主题的吃寿面活动。

活动当天,广大师生凭“寿面券”到一食堂指定窗口吃免费的长寿面。

“吃寿面能让我们更好的记住毛主席的恩情,是在他的带领下,在中国共产党的努力下,我们才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才能坐在这里吃着免费的、热气腾腾的面条。”一位在食堂吃面的六十多岁的老者说道。

“只要有券,在今天上午7点到晚上7点之间,都可在一食堂指定窗口免费吃长寿面。”一食堂店长黄浩说,“主要是政府政策好,还有学校各级领导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指导,不然活动哪能开展的这么顺利”

“希望‘寿面节’能像端午节、中秋节一样成为一个固定的节日,让后辈们更好的记住毛主席。”吃面的王同学说道。


  



                                                   本报讯(后勤产业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