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悦读书香 勤思巧辩”辩论赛预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3 00:29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11月29日晚,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悦读书香 勤思巧辩”辩论赛预决赛在博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李丽莎老师,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菲老师、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亚婧老师、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老师、智能制造学院肖琨老师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

本次预决赛共两场,第一场比赛是来自智能制造学院“取经四人队”和动力谷分院“焦点访谈队”,他们就“纸质化阅读会被电子化阅读取代”和“纸质化阅读不会被电子化阅读取代”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第二场比赛是来自新能源学院的“新梦之队”与管理艺术学院的“树上的黄鹂成双队”,他们就“读书重于精”和“读书重于博”展开了激烈交锋,双方辩手唇枪舌战,激烈交锋,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细致而严谨的讨论,来自动力谷分院的“焦点访谈队”与管理艺术学院的“树上的黄鹂成双队”在此次辩论赛中胜出。据悉,获胜的两支队伍将在决赛中争夺冠亚军。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的优秀成果,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