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提升食堂管理 助推服务育人 ——后勤产业处组织召开食堂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1 09: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后勤产业处近期在博学楼二会议室组织召开食堂管理专项工作会议。后勤产业处负责人田野、副处长昌建强、校伙委会成员、食堂管理人员与食堂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一食堂、二食堂店长分别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工作进行了梳理归纳。从工作纪律、岗位要求、操作流程、采购验收制度、食品加工制度、售卖制度、奖罚制度等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

接着,昌建强就如何做好食堂管理,维护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食品安全风险意识,确保食材安全、加工制作安全、机制安全;2.加强服务,提升食堂硬服务、软服务及员工素质;3.提高饭菜质量,包括饭菜品质和口味,确保口味常新、菜品常新。

田野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参与我校食堂工作的职工和各餐饮服务公司表示感谢,随后他从统一思想认识、规范言行举止、创新管理服务、严格监督控制、坚持量化考核、树立自律意识等方面对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食堂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力求做到食品安全工作百密无一疏。

会后,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针对会上提出的要求,重点抓好落实,发挥主体责任,力争推动食堂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努力让师生在食堂吃的放心、吃的满意。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