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6: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2日,学校2018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推进会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杨爱云、副校长黄霞春,发展规划处、党政办、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学工保卫处、后勤产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霞春主持。

会上,校长杨爱云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从“五纵五横一平台”的总体构架及实施意义作了强调,并对各任务组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要求各任务组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下功夫、寻突破,着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罗美霞就学校上半年“诊改”工作实施情况作了进一步梳理和归纳,并对近期要完成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

黄霞春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各任务组应有针对性地开展“诊改”工作,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推动学校“诊改”工作出实效,上台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