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换届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10:46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1日晚19:00,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换届交流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周金玉,校团委副书记李强,校团委李丽莎、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菲、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郭亚婧、智能制造学院肖琨,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以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谭志海、谭野同学主持。

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主席伍继雄发言,他强调社联一直以来秉承的“始于社团,不止社团”的精神,回顾总结了各个社团的优良成绩并对新一届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随后他邀请十三届社联副主席朱毅上台朗诵自己的原创诗歌《社团,我愿为你歌唱》,他声情并茂的朗诵,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上台集体亮相,面对团旗进行庄严宣誓。

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彬作就职发言,他表示社团联合会将继续以“服务社团,管理社团”为目标,充分调动众多社团及其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周金玉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代表学校对第十三届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第十四届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继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领全体社联成员做好社联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四个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记住自己的学生身份,即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第二、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讲政治、练才干、守纪律。

此次换届交流大会的圆满举行为我校今后更好地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顺利开展学生社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