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13:28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9月30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校团委举行了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强主持,校团委李丽莎老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菲、李婷、吴雅婷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郑辉领学了习近平同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原文,接着由欧阳宇安领学了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原文,然后由李博峰领学了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原文,最后由伍继雄领学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改进工作作风的六项规定》。

师生团干全体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的感受,并谈了心得体会,杨菲谈到,跟党走,听党指挥,坚定信念,牢记树立“四个自信”,保持思想积极向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4字真言,要深入理解党、团的含义;李婷谈到,推选优秀接班人,坚决抵制空喊口号,不务实的学生干部,树立一心向党的理想,作为党的后备军要跟党走,一心干事,要有服务意识,心系团组织;吴雅婷说,团干们按照要求进行学习,要有服务意识,坚持学习和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有理想信念,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措施,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开拓者,奉献者;李丽莎发言说,党中央对我们团组织寄予厚望,关怀至今。自己要有信心,提升政治性,明确意识不是政治任务,是衡量正直的标准,下接地气,上接天线,更多的是思考、提升、升华。

最后李强总结,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作为学习任务,迅速传达到每位青年团员。大家要明确共青团的主责主业,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工作要沉下去,思想要走出去,并对团学干部提出希望:一是有理想、有信念;二是有纪律、有担当;三是有本领、有情怀。做到青年有困难想到的是团组织,党政领导有工作想到的是安排给团组织。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