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校团委召开“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每课一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9:47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推进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的开展,提高“每课一讲”演讲活动质量,总结上学期的开展情况,9月26日晚,“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每课一讲推进会在明理楼110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强,新能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菲、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雅婷、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婷以及各二级学院每课一讲负责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会上,校学生会学创部部长王薇对上学期每课一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提到上个学期各班积极开展每课一讲活动,但都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视频质量不是很高,文稿存在一定的抄袭现象,同时也存在应付了事的现象。她指出每课一讲的视频要求和文稿要求,并为各班学习委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强总结,他指出每课一讲是我校持续开展近8年的活动,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效果,切实提高了理工学子的表达能力。每课一讲的活动具有普遍性和广泛性,使得所有的同学都参与进来,我们要稳步推进该活动的开展,要在规范管理和深入提高上下功夫。他要求各院团总支做好总结,开好专项工作推进会,希望各班班团干部带头讲,带动班上的同学一起讲,让每课一讲活动焕发新的更大的育人效果。

此次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解决了各班学习委员心中的疑惑,为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