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2018年社团联合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7 13:31 作者:校团委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了引导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第二课堂”,丰富大学课余生活,9月14日——9月17日,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分别在食堂前坪以及操场开展纳新工作,为学生社团吸收新生力量。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在团委副书记李强的陪同下来到纳新点指导社团纳新工作。叶书记在与社团成员交流的过程中无不流露出对学生社团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叶书记指出,要提升社团的专业性,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到社团活动中来,同时要注重会员的保留,社团的发展要与时俱进,为丰富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中午12点,食堂前坪两旁摆满了20余个展位,纳新现场气氛热烈。为了吸引新生来参加部门以及社团,了解部门以及社团,各部门、社团根据自身特点设计了别出心裁的纳新创意节目,通过展板、海报、现场讲解以及现场操作实践等方式充分展现社团文化特色。

目前,我校社团联合会共有部门5个、学生社团24个,其中文娱类社团5个、技能类社团6个、学术类社团6个、体育类社团6个以及廉洁文化社团。经过多年传承和发展,学生社团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图/文:校团委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