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成功举办“湘、赣、黔三省高职院校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9 20: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19日,由智能制造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我校第一期全国高职院校“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湘、赣、黔三省高职院校智能制造应用技术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副校长黄霞春教授针对项目进行了精心布置,明确分工和责任。智能制造学院何瑛院长对培训课程做了精心的设计,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并精心组织了实施。

在培训过程中,我校2018全囯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大赛一等奖、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陶肖老师采取通俗易懂的案例教学方法,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在一起,各类大赛案例信手拈来,学员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都认真地做好记录。毎堂课,教室内总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培训班结业座谈会上,学员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收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收获”“感动”“思考”“充实”是大家谈得最多的关键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