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17: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共青团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五四表彰文艺晚会在体育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秦裕武、校长罗先进、副校长洪丕庆、黄霞春莅临晚会现场,学校15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蹈《盛世花开》和《黎明》的恢宏气势中拉开帷幕。《映山红》再现了中华儿女对民族舞挥洒自如的激情和思想;《游击队之歌+喀秋莎》慷慨激昂,表现了青年对梦想的满腔热血;舞蹈《那一年那支歌》,表达了对往夕的回忆;老师们演绎的《十里桃花》飘飘欲仙,引人入目。《HOT》热情四射,《青春舞曲》再现异域风情。虽风格各异,却都展现出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再见青春》从侧面的体现出了,青春易逝,我们要把握青春;动漫协会带来的《落花情》给我们展现了旗袍的别样风情;古典舞蹈《竹雨沙沙》刚柔并济,情景交融,具有中国特色的舞蹈美学;《青花瓷》生动而又极富节奏感;晚会在歌曲联唱《国家》中落下帷幕,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体现出了青年学生们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

演出中,校领导们走上舞台,为2016-2017学年“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优秀社团”、“十佳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总支”进行了颁奖。

此次晚会营造了健康活泼、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个性、放飞理想的舞台。既充分体现了学生的才艺,也展现了师生热情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场晚会让全校师生享受到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

青年朋友们,“青年者,国家之魂”。未来要靠青年去创造,历史要靠青年去书写。伟大的时代召唤着青年,辉煌的事业期待着青年。我们深信,理工青年学子一定能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出更美好的篇章!



《盛世花开》

                              ——社团联合会


《黎明》

                           ——太阳能工程学院


《映山红》

                             ——大学生艺术团


《游击队之歌+喀秋莎》

                              ——风能工程学院


《那一年那支歌》

                             ——大学生艺术团


《十里桃花

                               ——教师节目


《HOT

                             ——社联街舞协会


《青春舞曲

                             ——五年制大专部


《再见青春

                             ——大学生艺术团


《落花情

                             ——社联动漫协会


《竹雨沙沙

                             ——管理工程学院


《青花瓷

                             ——大学生艺术团


《国家

                 ——社联曲艺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十佳团员


《十佳团干


《优秀社团


《十佳红旗团支部


《优秀团总支


文:李丽莎

图:隆菲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