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管理艺术学院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12: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9日在明理楼505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主持,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旷舒琪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总书记的讲话在管理艺术学院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生于华夏何其有幸,目睹盛世倍感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团员,应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本领,立志报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笃定目标,砥砺奋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中不负韶华,奋力前行。

李则君总结强调青年团员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立志民族复兴,知重负重、自省自励;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勤钻研、肯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管理艺术学院师生进一步认真领会了讲话精神,将以实际行动回应总书记寄语,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图文来源 | 李英琪 / 伍含

编辑 | 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