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大学生“展实力、创未来”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4 16: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为引导我校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增强创新创业大赛实战能力。5月24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创业协会会员全体成员,2019年度黄炎培赛项、挑战杯、互联网+等创业赛事活动全体队员及相关学生、老师50余人,在湘潭市高新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进行一场“展实力、创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过程中,各项目团队通过计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试制品、样品、模型等板块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并从团队成员、开发背景、产品简介、可行性分析、营销策略及目标、风险应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

    

 

    

 

 

在学习观摩2019年“创响中国”系列活动之“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湘潭高新赛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自已的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向阳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十大步骤,形象生动地为大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案例学习。

此次创新创业专题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熟悉了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知识和技能,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