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能源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21: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3月12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在3教408召开。会议应到党员33名,实到31名,请假2人,达到会议召开要求。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6名候选人的个人简历和工作情况,推选并通过了唱票、计票和监票人名单。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建春、吕爽、杨菲、谭勇四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通过等额选举办法,选举唐洪江同志为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2019年为学校党建质量提升年,我总支将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实行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聚焦“三个着力”,着力提升支部战斗力、增强支部凝聚力、激发支部创造力,让支部更像支部。确保“三个做好”,做好理论武装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令行禁止的表率,让党员更像党员。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