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2019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05 1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3月5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校创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学楼102教室进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向阳,创业培训负责老师何霞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院长冯向阳向学员们来学习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初步掌握创业知识和理念,为自己将来创业打开便利这门,在未来的创业道路上,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减轻创业资金不足所带来的困扰,有效规避创业风险,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进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最后祝学员们能够学有所成。

本期学员共30人,为确保本次培训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创业培训教师将采用集中授课、现场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系统讲解企业管理、项目论证、创业难题破解等内容。此次培训时间从2019年3月5日至4月2日,为期一个月。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