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技能竞赛月:新能源学院机械制图比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18-11-23 16:3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3日,新能源学院风电、风维专业基本技能——机械制图竞赛于上午9点在明理楼604绘画室开赛,共有来自新能源学院2018级风电、风维专业的2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所有选手认真思索与绘制,以娴熟的技巧体现了赛前付出的努力,也展现了理工学子勤学苦练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历时3个小时,是新能源学院为响应学校技能竞赛月这一活动举办的第一场竞赛,从比赛报名、规则制定、命题、监考、评分标准、学院教师均进行了精心布置与安排,并从校外邀请了2名评定专家,做到了公平公正,赢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也为我校第一届技能竞赛月打响了第一枪。(文/王建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