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18年第九、十期SYB创业培训遴选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09: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9月20日晚,2018年第九、十期SYB创业培训遴选大会于博学楼一楼104教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向阳、负责SYB创业培训教师何霞及对创业有兴趣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遴选大会。

首先,院长冯向阳对胸怀创业梦想的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面试通过的同学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认真听课,把学到的创业知识用于以后的创业之中;面试没通过的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后面创业培训的机会。

接着,何霞向参加此次遴选的同学介绍了创业培训课的内容,并对即将开始上课的纪律进行了要求。

最后冯向阳院长亲自参加了面试,对每个同学进行了面试,对学生提出的创业方面的疑问耐心细致地进行一一解答,同时指导面试通过的学生填写相关表格。

整个遴选过程严谨有序,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