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时刻:本科高职同台竞技 “全省第一”落户湖南理工职院

发布时间:2023-05-27 23:3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时刻 浏览次数:1

微信图片_20230526183656.jpg

张芳瑜(右二)在颁奖仪式现场。

5月22日至24日,湖南省第一届高校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示范观摩活动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理工职院管理艺术学院辅导员张芳瑜以总比分第一名荣获大赛特等奖,实现了该院在全省辅导员技能竞赛上的新突破。

此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赛制上,第一次实行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选手同台竞技。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四个环节,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综合运用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的知识和方法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

在基础知识测试、描述定位、谈心谈话、案例研讨等环节,张芳瑜凭借自身良好的理论功底与过硬的综合素质,出色地完成了各个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现了其优秀的职业能力、专业素养与个性魅力,赢得了评委专家一致好评。

近年来,湖南理工职院全面创新办学治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系统构建“三全育人”理工模式,致力于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三全育人”新标杆;着眼精干建队伍,高看厚爱辅导员,在党建引领、制度设计、能力提升、素质培优、待遇改善等方面协同发力,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情怀、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可信、可亲、可敬”的专业化职业化辅导员队伍。

(通讯员 谢旺)

原文网址: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9/60/12695938.html

原文截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