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新湖南客户端:湖南理工职院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

发布时间:2020-02-05 18: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次数: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4日讯 (通讯员 肖前军)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湖南理工职院于近日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岗,并向各总支、支部及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坚决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坚决做攻坚克难的先行者,坚决做清朗网络的守护者,坚决做传道解惑的引路者,坚决做网络教学的推动者。

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岗的通知发出后,马上收到党员报名信息,短短半天时间,报名应征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岗的党员干部就有76名。还有些青年积极分子也主动报名,去年才入职的青年教师何芳凝向院党委组织部发来信息说:“我想报名党员先锋岗,不过我现阶段不是党员,去年11月份才递交的入党申请书。但我家离学校近,我愿意听从党组织的工作安排。”

像这样主动请战的老师还有很多。该院迅速挑选20名党员组成校园值班疫情防控巡查工作队,分四个组轮流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防疫工作更加高效、有序。

原文地址: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002/202002041032206822.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