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共同战“疫”丨湖南理工职院:让党旗在防疫决战中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02 19: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 浏览次数:1

学院各级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切实守好湖南理工职院这段防线、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党委在省发改委党组、省教育工委的领导下,狠抓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力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目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共产党员在疫情决战决胜中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现特向全院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坚决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力,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考验,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坚决做攻坚克难的先行者。要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准备听从召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履行防控职责,当好防控主力军。模范遵守防控纪律,悉心参与学院疫情排查、校园值守、人员监测等防控工作。倾力动员家人、亲友配合防控、主动防控、科学防控,筑牢社会防控阵线。

3、坚决做清朗网络的守护者。要保持政治定力,把牢宣传阵地,把握舆论动向,强化正向引导,带头宣传中央、省市委有关政策要求,坚决抵制错误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4、坚决做传道解惑的引路者。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教育引导全体师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出现疫情主动报告、隔离和就诊;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引导坚定疫情可防、可治、可控的必胜信念,凝人心,聚人力。

5、坚决做网络教学的推动者。带头推动应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教育教学。主动在学生群分享电子教材,利用多种网络平台技术方式,如超星尔雅、蓝墨智能云教学平台、人民网优学院、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平台、智慧树网、智慧职教等在线教学平台的网络课程等方式开展教育教学,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教学任务不减、教学质量不降。

同志们,大疫当前显担当,越是困难越向前,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决战。我们坚信,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英勇战斗者!

中共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5026.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