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红网: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1 10: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红网湘潭站 浏览次数:1



活动现场。

追忆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近日,湖南理工职院党员干部赴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参加本次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面对党旗,叶星成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党员干部参观了馆内珍藏文物,珍贵图片和录像资料,亲身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

当天,湖南理工职院正式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叶星成说,希望全校共产党员能够全神贯注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做好工作,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讯员 刘清麟)

原文地址:https://xt.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5707.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