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教育网:理工学子蝉联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0 18: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1

本网讯 6月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17级学生李享、高剑、邹涛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一等奖。

制造单元国赛1

本赛项能取得优异成绩,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在备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副校长黄霞春及相关校领导多次深入实训室了解备赛进度、训练情况,关怀参赛选手的学习生活。学校各部门为本次竞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制造单元国赛2

该赛项荣获一等奖是理工学子继2018年之后,蝉联国赛一等奖。该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奠定了我校在全国智能制造领域一流教学水平地位,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省发改委的办学治校“四个走在前列”要求,使“创造一流办学条件、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一流应用人才、实现一流内部治理”建设目标更进一步。(通讯员 李慧 陶肖 )

制造单元国赛3


原文地址:http://www.hnedu.cn/zx/gx/2655564.s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