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教育网:湖南理工职院举行第十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8-11-04 09:1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教育网 浏览次数:1

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湖南理工职院举行第十届校运会,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爱云,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副校长洪丕庆、黄霞春、周金玉出席,第十届校运会裁判员、运动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由黄霞春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杨爱云致开幕词,她代表学校向为校运会筹备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本届校运会主题是“师生健康,幸福理工”,为办好这次校运会,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服从裁判,赛出风格。二是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三是希望在场观众能遵守“文明、守礼、友好”的观赛要求,为运动员们助威加油,尊重比赛,尊重选手。最后,她祝愿运动员能够赛出佳绩,预祝校运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叶星成宣布第十届校运会正式开幕。随后,文艺汇演在智能制造学院的《时代在召唤》中开始,大学生艺术团、新能源学院文艺部、管理艺术学院文艺部分别带来啦啦操《Timber》《Lucky Strike》、舞蹈《卡路里》,展现出了理工学子良好的风貌。(通讯员 颜配娥 唐智康)

原文地址:http://www.hnedu.cn/zx/gx/2578268.s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