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理工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日报: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揭牌

发布时间:2018-09-18 16: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湖南日报 浏览次数: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7日讯(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徐洋 刘玲)我省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在株洲中国动力谷结出新成果。今天,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正式揭牌,并举行开学典礼。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介绍,动力谷分院的组建,是按照“把学校建在产业基地、开发区里,把专业建在产业链上”的职教发展思路提出的全新办学模式。该院引进德国双元制模式教学,致力培养大国工匠。

动力谷分院建设初期常驻学生人数约500人左右,大二起点,二年培养期,首期重点建设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后直接服务株洲高新区企业。

副市长何朝晖表示,株洲市委、市政府将在政策、经费、机制保障等方面大力支持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的建设,力争实现多方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本部坐落于湘潭的中心城区,现有学生6500人、专兼职教师500人,开设专业19个。

原文地址:http://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9/201809171551312322.html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