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科研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隆重召开专兼职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23 00: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2013年2月21日下午3:00,学院在三教多媒体一召开了全体专兼职教师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文其知主持,副院长黄霞春出席大会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学督导李尚志从“督导室的工作情况”、“教师教学中的突出亮点”、“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对学院2012年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精彩发言。文其知从注重过程管理,日常教学平稳有序;加强内涵建设,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空间建设,促进课程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推动专业建设,促进教师成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成效显著;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总结了2012年全院教学工作的主要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黄霞春作“以创建省示范院校为中心,谋长远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以下五个方面阐述了2013年全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一、围绕一个目标:成功立项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二、突出重点,以星级专业评定为抓手,确保专业建设水平明显提升;三、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大学城空间建设);四、关心关注教师成长,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强化精细化管理,高效运转常规工作。报告篇幅简洁,内涵丰富。

大会在激昂、振奋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指明了今后教学工作的重点和教师努力的方向,鼓舞了全体专兼职教师的士气和工作热情。(文/邓林利   编辑/黄永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