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院单招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24 1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4月22日,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开考,下午4点,各项考试任务顺利完成,学院本次组考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我院本次单招考试,除负责本校的考试任务外,还承担报考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的湘潭籍考生的组考工作,参考学生共2113人次。

清晨,学校相关部门准时到位、各司其职。学生志愿者核验考生身份,引导考生到指定考场候考。

单招考试分为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含面试)等环节。考点共设置73个常规考场,各项考试从上午九点开始,持续到下午四点结束。考试结束后,许多考生分享此时的心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对这次考试有信心吗?”有同学欣然回答:“有的,我感觉这次英语还简单的”,“我在考前看了网课并针对性做了习题,所以我还是蛮有信心的”。

考试过程中,学院严格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各环节监督措施执行有力,所有监考教师尽职尽责,营造了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最终确保了学校高职单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严谨公正。

据悉,今年我院单招考试涵盖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含方向)、大数据与会计、机电一体化技术等14个专业,计划录取1500名心向理工的莘莘学子。

(大学生记者团 李美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