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真情走访 敬老爱老 | 我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15: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4日至1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工会主席朱奇卫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教师和困难老职工,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叶星成一行逐一走进多户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牵挂。同时,慰问组也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近几年蓬勃发展的情况,肯定了老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期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一次次热情的握手、一句句亲切的交谈,给老同志带来了集体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气,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快速发展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并真挚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