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23: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11月1日上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和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出席。第十一届校运会裁判员、运动员及全校师生代表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黄霞春主持。

《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国旗班护卫着国旗率先进入会场,步伐铿锵有力,精神抖擞。校徽、标语牌、彩旗等方阵紧随其后,列队整齐,青春洋溢。随后,各学院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及裁判组代表队热情饱满,依次走来。各方阵在操场中央列队完毕后,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肃立,行注目礼,国旗徐徐升起,开幕式拉开序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致开幕词。她在开幕词中提到三点要求:一是健康理工,体育先行。她认为,科学的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人体各器官系统的免疫功能,全面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和身体的正常发育,而且能磨炼意志,培养自信心,提高抗挫力,陶冶美的性情,增强社会与适应能力,促进人的心理健康发展,促进社会交往和增进友谊,实现生理、心理、社会交往的三重健康;二是信念理工,你我同行。“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要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三是幸福理工,师生共享。全体师生应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走进自然,掀起我院师生员工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开创我院体育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激发工作学习新热情,提振奋斗信心,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为加快理工职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党委书记叶星成用豪迈、宏亮的声音宣布我院第十一届校运会正式开赛。

随后,第十一届校运会文体汇演在公共课部的《龙腾旗飞》中开演,大学生艺术团、智能制造学院、管理艺术学院、新能源学院分别带来了艺术表演《广播体操》,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街舞《英勇花木兰》、《爱的华尔兹》、以及舞蹈串烧,无一不彰显出理工学子的蓬勃朝气。

汇演完毕,紧张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期待各位老师、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理工人的昂扬风貌。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曾荣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