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各二级党组织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5 17: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要求与安排,各二级党组织于9月20日下午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各支部书记主持并领学规定学习内容,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联点院领导出席,各二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研讨活动。



    为避免形式主义走过场,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各二级党组织制定了专题学习研讨方案,全体党员干部在研讨之前自学有关内容,认真准备交流发言稿。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各二级党组织在领学人带领下重温重点篇章,从原文原著中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发言,汇报学习心得,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不忘初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理论思维的有力支撑,是战胜各种风险和困难、不断前进的法宝,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各二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对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要勤学勤思,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正确理论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二要永葆赤子之心,站稳人民立场、厚植家国情怀,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从一点一滴实事做起,立足岗位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不断书写伟大事业新篇章。(公共课部 彭军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