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6 21: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9月9日下午,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博学楼二会议室举行,院长陈静彬、副院长周金玉出席了会议,学工保卫处全体成员及我院今年29名入伍大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主持。

会上,入伍新兵代表朱宝、李志东两位同学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对一路走来帮助他们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在军营锻炼自我的决心和意志。新兵曹锦鹏家长代表全体入伍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入伍学生的祝福与期望。

院长陈静彬代表全体师生向今年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入伍学生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树立从军报国的远大理想,到部队后要将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母校的期望化为实际行动。在接下来的军营生涯中,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理工精神、不要忘记父母恩情、不要忘记入伍初心,尽快融入军旅生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部队里能够发挥特长,建功立业、乐于奉献,在军营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欢送会后,学校领导为新兵颁发纪念品并与入伍新兵在博学楼前坪合影留念。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