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召开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年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13: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201985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组织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朱厚望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年检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叶星成、舍弗勒湘潭培训中心经理瞿伟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年检工作会议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会上,叶星成书记对朱厚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长远规划。学院紧跟市场布局,打造了三个二级学院,构建了1+3”立德树人顶层设计,用“4321”治理新机制总揽全局,提出“理工思政”、“理工产教”、“理工书单”三大主题,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能力。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曾小波为大家作20182019年度工作汇报,从任务书、实施方案、自检报告、典型案例、佐证材料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展开,向领导专家展示了我院这一年度的工作情况。舍弗勒湘潭培训中心经理瞿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企业的支持,将继续加深与学院的合作,互相扶持、共享资源。



会议结束后,朱厚望院长一行来到舍弗勒公司,实地查验合作企业学徒制培养情况。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