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15: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6月4日下午,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大会由陈静彬校长主持。

大会总结了2018年招生工作,表彰了在2018年度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部署了2019年招生工作。

副校长周金玉在大会上指出,2018年招生工作实现了“一超、二优、三提升”,“一超”——超额完成招生工作总目标;“二优”——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外省计划进一步优化;“三提升”——新生录取率、到校率与生源质量不断提升。为更好地实现2019年的招生目标,周金玉副校长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对实现学校“四个一流”目标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发动工作;三是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安排工作,落实招生工作责任;四是招生就业处进一步做好招生服务与指导工作;五是主动关注我省高考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的生源。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