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5-24 07: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5月23日,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赛在博学楼104教室顺利进行。校创业协会会员全程参入学习、观摩。校赛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向阳主持。

比赛中各项目团队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试制品、样品、模型等板块对创业项目进行了展示。并从团队成员、开发背景、产品简介、可行性分析、营销策略及目标、风险应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项目路演。

在比赛现场,各团队所显现的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任,自律坚守,永不放纵的理工精神及参赛作品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新能源学院黄峰团队项目——基于互联网的光伏扶贫智能化运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受益匪浅。

       

 

     

     

本次校赛将产生四支队伍晋级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省赛。

赛后,易俊同学表示,“即使不能成为浴火重生的凤凰,也要给天空上留下一抹色彩!”

 

最后,参加此次校赛团队成员和评委老师合影留念,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校赛项目路演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