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与贵州湾田煤业集团共商合作育人大计

发布时间:2019-03-19 11: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18日,贵州湾田煤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再思一行来校看望一年制在职培训学员,副校长黄霞春接见了来访人员,并同他们一道与培训学员进行了亲切而深入地座谈。


 座谈会上,黄霞春代表学校对陈再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贵州湾田煤业集团成立16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学校与公司多开展交流,共同探讨产教融合路径、合作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

培训班班长李江涵代表全体学员从适应校园生活、专业学习,团队管理等方面作了学习汇报,他说到专业教师们的谆谆教诲增加了大家的专业能力,“四个一育人活动”的开展改变了部分学员孤僻的性格,丰富多彩的文体社团活动让大家忘记了想家念头。最后,李江涵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不忘初心,认真完成一年的学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陈再思代表集团公司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多交流沟通,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希望大家注重人格魅力的培养,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谨记会计人员职业操守。同时,集团公司希望与学校在采矿、机电、通风、地测等涉煤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学校与贵州湾田煤业集团双方之间的深入了解,增进了合作情谊,达成了在合作育人方面的很多共识,为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工程”搭建了新平台。

打印 纠错 关闭